星期一, 9月 14, 2009

畢業專輯新歌搶先版‧交心




交心


伸出手

把你的心放在我的胸口

我承諾

用心守護直到最後

不管前方還有多少路要走

你和我

就是一輩子相知的朋友

別擔憂

有了朋友沒有寂寞


不管人生起伏

無論有多少苦

我的心

一直

為你祝福


就算相隔天涯

無論有多少阻礙

不放棄

就有

未來


兩顆心

總是有著超完美的默契

心連心

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不管未來能不能走在一起

只要你

相信分開旅行也有意義

走下去

總有一天會再相聚


不管人生起伏

無論有多少苦

我的心

一直

為你祝福



就算相隔天涯

無論有多少阻礙

不放棄

就有

未來


驪歌唱

我將祝福別在你的襟上

手輕放

從今以後各自飛翔

勇敢堅持心的方向

追尋你我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