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9, 2009

9519創作專輯《演奏+歌詞》





★連續播放器請點選→sysh9519創作專輯




01.起床歌(曲:江岳/詞:張容榮/演奏:江岳)




三一九你睡吧

你看班上的同學

睡得多麼香甜

陪著他們能安睡

到一點 下午起

你會聰明伶俐

到下午 一點起

你會聰明又伶俐



(旁白:賣夠捆啦!緊起床啦!老蘇來啊啦!)



起床起床了 起床起床了

十九班的同學起床了

起床起床了 起床起床了

老師已經走過來了



起床起床了 起床起床了

快去洗臉回來上課了

起床起床了 起床起床了

老師已經叫二次了



十九的同學有精神

拿出活力上課去

九五一九的同學

未來就握在手裡



起床起床了 起床起床了

活潑的十九起床了

起床起床了 起床起床了

我們全部都清醒了



起床起床了 起床起床了

活潑的十九起床了

起床起床了 起床起床了

我們全部都清醒了



02.燃燒夢想(曲:江岳/詞:李昆翰/演奏:江岳)




當我眼中燃燒著夢想

榮耀閃爍在前方

縱然再多(挑戰)磨練似狂浪

依舊(一九)同心不退讓



不怕風雨雷電襲擊剛健的翅膀(就讓風雨雷電鍛鍊剛健的翅膀)

用我細密羽翼溫暖彼此的心房(展開細密羽翼溫暖彼此的心房)



讓我們攜手邁向遠方(並肩飛向遠方)

自信洋溢在臉龐

就算淚水血汗濕胸膛

依舊(一九)堅定我方向

不管萬鈞重擔在肩上

依舊(一九)勇敢綻光亮



03.交心(曲:林昱寬/詞:李昆翰/演奏:林昱寬)





伸出手

把你的心放在我的胸口

我承諾

用心守護直到最後

不管前方還有多少路要走

你和我

就是一輩子相知的朋友

別擔憂

有了朋友沒有寂寞



不管人生起伏

無論有多少苦

我的心

一直

為你祝福



就算相隔天涯

無論有多少阻礙

不放棄

就有

未來



兩顆心

總是有著超完美的默契

心連心

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不管未來能不能走在一起

只要你

相信分開旅行也有意義

走下去

總有一天會再相聚



不管人生起伏

無論有多少苦

我的心

一直

為你祝福



就算相隔天涯

無論有多少阻礙

不放棄

就有

未來



驪歌唱

我將祝福別在你的襟上

手輕放

從今以後各自飛翔

勇敢堅持心的方向

追尋你我夢想



04.淡淡的幸福(曲:江岳/詞:李昆翰/演奏:江岳)





愛聽你輕輕的笑

彷彿每一天都是美好

喜歡你說話的語調

像風吹過樹梢



沈浸著淡淡幸福

我把每一天配上音符

希望旋律伴著你

回味我們的曾經擁有



再回首

你已遠走

我哼著歌想念



或許有某一天

你睜開眼

依稀聽見

那段從前



愛看你微微的笑

彷彿每一天都是美好

紀錄你開心的記號

對我多麼重要



收藏著淡淡幸福

我把每一天化成詩篇

希望文字陪著你

填滿我們的彩色記憶



記住你輕輕的笑

彷彿每一天都會美好

想念你說話的語調

像雨滴落樹梢



珍惜這淡淡幸福

每首歌都是想念

希望記憶伴著你

回味我們的曾經擁有

曾經擁有的平淡幸福



05.依舊(曲:林昱寬/詞:江岳/演奏:林昱寬)




光陰似箭 國中終點 另一個起點

回首美好從前 模糊的視線



一起面對困難還有考驗

曾經有過悲傷也有過笑臉



朋友 我們將畢業

未來 將東奔西飛

Hap-py的春捲會 你我相陪

共看高美夕陽餘暉

十九班的一切 永不忘卻

深深印在我們的心扉



不論能不能再見

只要聽見這音樂

回憶一幕幕湧進心田

九五一九的一切

永遠都不會凋謝

點點滴滴藏在心裡面



鳳凰花盛開 離情瀰漫 這才明白

相見時難別亦難 悲傷多難捱



同學會再將那照片拼回來

並將多年的思念全部填滿



天空純淨湛藍

陽光依舊燦爛

收藏心底澎湃 放入心懷

前方的路等你我去開

勇敢面對未來

說聲Good Bye

期盼朋友未來都愉快



期盼朋友都愉快



06.心跳旋律(曲:林昱寬/詞:李昆翰/演奏:林昱寬)




風靜靜吹

回憶飄盪在黑夜

那些年

我們一同歡笑和流淚

如果說

相聚是為了未來的離別

彼此珍藏心底深刻感覺



浪漫的堅持

終究抵不過現實

總在熱情冷卻 之後退回 最初的疆界



我有我 你有你

無可救藥的倔強

卻發現 你是我

似曾相識的模樣



落花細雨

舞著心跳的旋律

一個人

低聲輕唱在乎與孤獨

若可以

攜手重回到相遇的季節

或許我們能有更多瞭解



天真的想像

還是免不了失望

傷口隱隱作痛 不禁懷疑 自己的方向



是我傻 是我痴

自以為是的狂妄

總盼望 能找到

自由飛翔的光亮



能找到 心跳動 的力量



06.給班導(曲:林昱寬/詞:章詠翔/演奏:林昱寬)




有一個人 很努力 很用心

提拔 我們成為耀眼的明星

不停地 傾瀉流露對我們的關心

持續為我們灌注 元氣



你的努力我們 都了然於心

但是我們卻辜負你的細心努力

你冀望 十九好 我們滿心歡喜

你苛責 十九壞 我們傷心悔意



你的用心 我們都 很開心

帶領 我們通往璀璨的未來

艱辛地 諄諄教誨我們做人道理

努力告訴我們都 可以



你的努力我們 都了然於心

但是我們卻辜負你的細心努力

你冀望 十九好 我們滿心歡喜

你苛責 十九壞 我們傷心悔意



你努力 我們說 謝謝你…



07.驪歌(曲:江岳/詞:李昆翰/演奏:江岳)




紅玫瑰 白蝴蝶

今聚首 明離別

但難以忘卻

心靈的交會



夜太美 不想睡

在記憶中徘徊

我開始剪貼

相知的感覺



記住我的笑靨

永遠不凋謝

在失意時候別傷悲

當孤寂籠罩你的世界

別忘記有我相陪



雨停歇 風在吹

放開手 忍住淚

向氣球告別

讓它隨風飛



這一切 永跟隨

將兩顆心包圍

願你我相會

花開的季節



08.乘風遠颺(曲:劉浩芬/演奏:劉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