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9, 2010

201005網路班聚



  號外號外!我們的照片出現在電影《第36個故事》的預告片裡面喔!仔細找找看吧!怎麼辦到的?看完你就知道囉!




  這段影片還有印象嗎?國一時的各科教師介紹,原來你們都趁當事人不在時搞鬼啊!慢慢會將手邊僅存的影片上傳,否則再來一次硬碟災難就慘了。上次的網路班聚人數急遽下降,所以趁週末前趕緊發表文章(大豪還留言間接提醒我),各位剛考完段考吧?應該有時間多交流一下近況囉!上週在東海大學遇到孟揚,他提議暑假辦個登山活動,哲凱也留言給我,看看是否在班聚的時候討論,雅喬也幫我想了一個班聚主題,看哪天一起回西苑。基本上,在畢業之後,我希望相關的班級活動都是由你們發起、籌辦,我只能提供一些建議,這樣才有機會向我展現你們的辦事能力啊!我相信,在國中那些活動的「薰陶」下,你們應該比其他人更有「辦活動」的能量與技巧才是。


  至於活動是否為「全班性」的,倒是不用強求。例如登山,如果只是走大坑的步道,那當然人數可以多一些,如果想要挑戰難度高一點的路線,或許就要有心理跟體能的準備。但不管如何,我都非常期待「被邀請」參加你們籌辦的活動!


  這次的班聚主題,就讓你們討論一下有什麼活動構想吧!畢竟到了六月,我們就畢業一週年囉!若平平淡淡地度過,實在有點可惜。若學期中時間比較難約,也可以考慮暑假,一起出去郊外走走、騎單車也不錯。或者你們有什麼特別的活動(ex:音樂會、發表會...),也可以彼此預告一下!


  最後,祝五月份面臨挑戰的同學能夠順利過關,拿到好成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