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6, 1998

奮戰

奮戰

作者: SPAM (美麗的束縛) 看板: mylife

標題: 奮戰....

時間: Mon Dec 7 02:40:58 1998



睡不飽的一天.....

無法按時吃飯的一天......

懶懶散散無精打采的一天......



ㄟ.......無精打采????

為什麼要叫無精打采勒?????

沒有精神..無精...這可以說得通啦....

不過.....打采勒????

打采霏??



離題了....

我是說我今天很可憐啦.........

又餓又睏又累.....

做什麼事都沒法集中注意力......

對不起教研法的伙伴........

對不起練動宣的幹部們......

對不起請我弄電腦的學弟....

對不起跟我討論報名表的副隊...

對不起我吃不完的滷味.........

最後........



再對不起教研法的伙伴 .........

因為我要去睡覺啦...............

明天還有一個口頭報告........一點都沒準備.........

怎麼辦??

我知道怎麼辦~~~

先睡再說啦~~~

--

※ From: coolla

【尋夢小築 coolla.dorm1.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