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1, 1998

如果我是基督熊~~

如果我是基督熊~~

作者: SPAM (TRUEBEAR) 看板: mylife

標題: 如果我是基督熊~~

時間: Wed Dec 2 18:06:28 1998



如果我是基督熊~~

你們還會接受我吧???

今天輔原考二十多分鐘就不想掰了....

交了考卷出來亂晃`~(還要等志宏......)

結果...晃呀晃的~~~

兩個女生向我走來.....

其中一個對我笑....我想...這可能是學妹吧.....

所以也對她笑笑....

想不到她一看到我迷人的笑容....就趕緊拉住走在前面的那個女生....

一同"圍"到我身邊.....我正想自我介紹....

她倆就說:"來..得安息..."

"糟了....該不會是看上我的熊掌....想把我抓去料理吧~~~"

我正想說:"其實我是隻狐貍...妳找錯人了..."

她倆就塞給我一張宣傳海報...

開始十五分鐘的傳教.........

我是沒多大興趣啦....

一邊聽我就一邊想.....

有沒有熊是信基督教的勒~~~

可是....聖經裡總是說到人呀人的....

從來沒聽說有提到熊的.....

上帝也沒準備接受一個熊信徒吧~~

而且我又想想....

這是人的宗教....我幹嘛要這麼沒骨氣....我可是熊勒~~

他們好像也從來不關心我們熊族嘛~~~

有了這個信念後.....就更加深我拒絕的意念....

最後堅決地婉拒之下...

她像我要聯絡處.......

我想想....她們也蠻辛苦的嘛~~~

總要給她們點收穫....

於是我想....幫她們找個"人".....

說不定他願意參加也說不定.......

這麼好的機會....

我第一個就想到我親愛的副隊.....

於是......

就降子....

--

※ From: coolla

【尋夢小築 coolla.dorm1.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