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2, 1998

如果我是基督熊~~

如果我是基督熊~~

作者: SPAM (TRUEBEAR) 看板: mylife

標題: Re: 如果我是基督熊~~

時間: Thu Dec 3 17:39:07 1998



※ 引述《SPAM (TRUEBEAR)》之銘言:

我......我又被傳教了.....

難道真的是天意嗎????

而且還派一個菲律賓人..一個印度人.......

天呀....

下一次會是誰呢???



我現在不想信什麼宗教~~

我也找不到真正吸引我的宗教....

而且....有以熊為對象的宗教嗎???

ㄛ....感謝他們的熱心.......

還替我禱告勒......

不過...還是不喜歡被傳教.......

天要我信他.....會讓我自己去相信的...

不需要藉由"傳教"的方式吧~~

若祂真的是萬能..無所不知的神.....

--

※ From: coolla

【尋夢小築 coolla.dorm1.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