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3, 1998

報紙事件

報紙事件

作者: SPAM (甜蜜的威脅) 看板: mylife

標題: 老孫報紙事件.....

時間: Thu Dec 24 13:05:18 1998



話說今天中午在老孫吃麵....

覺得有點無聊....

看到隔壁三個面無表情的男生....

明明就同一夥人...卻各自吃各自的東東....

到付錢還是一句話也沒說...

不過這些跟我要講的事無關.....

只是證明他們是一群怪人....



重點是:

他們桌上有幾份報紙...

而三根木頭又沒在看.....

我就想說看看報紙.....

提供報紙總不要辜負人家的好意咩~~

尤其那三根木頭....爛木頭.....

於是我就走過去拿起報紙...

我還很有禮貌地問木頭說:你們要看嗎??

只見三根木頭望著我也不說話...



幹嘛呀....拿報紙不行呀??

你又沒在看....而且報紙又不是你的....

還看勒....熊不能看報紙呀?



真是怪人勒...

問個話也不答腔....

木頭兼啞巴....



結果.....

木頭開口了:報紙是我買的...



還真的是他的勒.....

害我整頓飯一直在咒罵他們....



我以後要帶整個書架的漫畫去吃飯.....

有人來拿..我就呆呆地望著他....



這..是..我..的...

誰規定吃飯不能帶書架呀??



不過美女除外.....

--

※ From: coolla

【尋夢小築 coolla.dorm1.ntnu.edu.tw】